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反击式破碎机安全性高性能稳定

已有 432 次阅读  2012-05-29 15:36   标签破碎机  安全性 
反击式破碎机安全性高性能稳定

            矿石在冲击过程中获得巨大的动能.并以高速抛向第一级反击板.由于反击板的反击作用.矿石再次受到破碎.被反击板弹回来的矿石又再次受到锤头的冲击.继续重复上述破碎过程。之后.此破碎矿石又同样高速被抛向第二级反击板.进一步得到破碎。这样.矿石经过锤头、反击板的连续多次撞击作用以及矿石之间的相互碰撞作用.便不断沿自身的节理面产生裂缝、松散而被破碎。当其粒度小于锤头和反击板之间的缝隙时.就从机器下部排出成为合格产品。    
          对于新进的矿石机械,粉碎机,碎石机,要注意检查密度,可能刚开始使用,会有很多小问题,切不可马虎大意。在使用一段时间过后,可以适当减少检查次数,但必须定时检查。对于工作强度大的机械,应该定期整体检查。注意维修保养。破石机设备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期限和其他机器一样,是决定于保养及保持各主要零件的正常工作。我们要定期定时,专人对于矿山机械进行检查。为了保证机械正常使用,不耽误工期。提醒使用企业在仓库内经常储备易磨损备件。
          反击式破碎机的机架由上机架和下机架两部分组成,彼此用螺栓联接。转子的轴心线上面的为上机架,其上装有供检修、安装用的侧门和后门。转子的轴心线下面为下机架,用螺栓将其固定在地基上,主要承受整个机器的质量、机架内部所有接触矿石的部位均装有可更换的耐磨衬板。破碎机的给料口处设置了链幕,以防破碎过程中矿石飞出机外发牛事故。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反击板属于易损坏的零件的一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