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反击板属于易损坏的零件的一种

已有 132 次阅读  2012-05-29 15:40
反击板属于易损坏的零件的一种

      在我国,使用矿山机械的场所比较多,粉碎机,碎石机,这类小型设备更是处处可见。大型矿山设备也在极速更新。而如何正确使用矿山设备,成了许多企业和从业者的问题,只有正确使用,才能确保生产安全。矿粒在不均匀磁场中,受到的作用亦不相同。在均匀磁场中,当矿粒磁化后,只受磁转矩的作用,当转矩使其长轴平行于磁场方向后就稳定不动。矿粒在不均匀磁场中,除受磁转矩的作用外,还受到磁场力的作用,结果使矿粒既发生转动,又向着磁场梯度大的方向移动,最后被梯度大的磁极面吸引。正因如此,不同磁性颗粒才能分离,所以磁选只能在不均匀磁场中才能进行。
      反击板由高锰钢或其他耐磨材料制成,自由地悬挂在机器内部。其一端通过悬挂轴铰接在上机架的两侧;另一端则由拉杆螺栓利用球面垫圈支承在上机架的锥面垫圈上。该反击板同时兼作破碎机的保险装置。当机内进入非破碎物时,反击板受到的冲击力急增,迫使拉杆螺栓压缩球面垫圈,使拉杆螺栓后退被手抬起,让非破碎物排出,保证了整机的安全。另外,调节拉杆螺栓上面的螺母,就可改变锤头和反击板之间的间隙大小,进而控制碎石机产品的粒度范围。
     易损坏的零件一般都是工作负荷大的地方,操作手,一定要在使用中细心观察 ,有异常及时提出,保证操作安全。在使用矿石机械之前,一定要经过细致的检查,才可使用。非专业人员禁止操作设备。注意操作顺序,不可更改操作流程。生产的安全重于泰山。我们在使用矿山机械一定要遵守操作流程。也要选择正规的大型的机械生产企业,比如上海磊友成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机械设备,在提供良好的矿山机械的同时还可以提供安全指导。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矿山设备及时进行润滑很有必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