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已有 301 次阅读  2012-05-25 13:02   标签ffffff  style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纵观近年来我国破碎机行业的总体状态,发展前景可谓非常广阔,但辉煌的背后也暗藏着隐忧。技术革新与品牌管理两大核心,成为破碎机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随着我国基础工业的迅猛发展,破碎机行业逐渐涉及到矿山、水泥、建筑、化工、冶金等领域,国内传统破碎机趋于老化,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悬殊很大,远远满足不了了生产的需求。因此,注重高新技术的研发,提高生产技术水平,生产优质高效的产品,加快更新换代的频率,成为破碎机行业发展必然。
        在拥有关键机械零部件的核心技术上,国内的机械零部件企业和国际机械零部件企业差距比较大,但也不能简单说民营机械零部件企业生产的产品技术含量低,国内整车起步也才20年时间,机械零部件企业起步时间也差不多。未来机械零部件企业要具备和整车厂同时合作开发新产品的能力,才有出路,这也是机械零部件企业未来做强的市场趋势。我们收购完成后,将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在英国建立研发中心,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马至聪告诉记者。
        我国破碎机行业是个年轻的产业,更是一个朝阳行业。面对发展光明的破碎机行业,企业的纷纷入驻,形成了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许多企业一直走着老式的生产经营道路,不注重管理模式的改革和品牌的建设,被淘汰出局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企业想要走出困境,就需要由基础管理抓起,增强质量管理文化建设,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战略联盟合作,打造高端的品牌形象。

没有了 下一篇: 能源开采速度放缓稳定作业进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