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机企业创新拓展新道路

已有 338 次阅读  2012-06-15 17:26   标签破碎机  创新 
破碎机企业创新拓展新道路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在工程建筑,矿山,钢铁等行业的不断发展,其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不断加大,像颚式破碎机,挖掘机,等设备都是市场需求较大的设备机械。其中破碎机设备作为矿山机械中必需设备,各行业中各种矿石原料的破碎作业都离不开破碎机的使用,因而也在市场中越来越受到重视。激烈竞争的社会和低靡的市场曾将工业机械的发展带入低谷阶段,但是经济的回暖和复苏,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的支持,又给机械设备制造业带来了春天。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新农村建设、区域振兴、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核电建设等的加大,矿山机械行业速度逐渐增快,市场需求更加旺盛,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已步入了国际化的生产、消费、出口大国的行列。但大而不强的弱势特征,就需要机械行业打破束缚,不断地创新发展,以满足市场的扩大化需求。
展望未来我国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加上我国工业化推进速度的加快,可以说未来矿山设备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就要求广大制造企业要不断提高制造技术,以研发制造出高效智能的矿山设备。国内需求的扩大,国际市场的拓展,再加上工程机械制造业的发展壮大,吸引了大批国际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的目光,众多知名工程机械企业纷纷在国内设立分公司和新的研发中心等,相信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未来工程机械制造业的发展将会更好。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简单数控化引领矿山机械厚积薄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