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12我国磨粉机取得的进步神速

已有 297 次阅读  2012-06-15 16:08   标签磨粉机  2012 
2012我国磨粉机取得的进步神速

目前,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都要用到磨粉机。近几年来随着对工业制粉需求的力度加大,中国粉体技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粉体生产、应用和设备制造的科研开发进展迅速,不断有新设备、新产品在市场上出现。在粉体行业迅猛发展的同时,我国的工业磨粉机设备在两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

1.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对于粉料的要求也在千变万化,对粉料的细度范围要求延伸更广,有时必要时需要指定的特定的范围,这对于磨粉机设备来说,要求是极高的。现代粉料的发展趋势告诉我们,磨粉机不仅性能要稳定,质量高标准,功能也要齐全,要能够处理30目的粗粉到数千目的细粉,再者就是要具备指定范围内的粉磨能力,就是要智能化,能保持指定范围内的粉磨,上下偏差要不断缩小。

2.另外,我国最近几年非常重视有关环保节能问题。十二五期间,我国本着绿色环保,自主创新的原则对于工业发展方式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因此磨粉机械生产厂家必须关注磨粉机械生产过程中的能源利用情况,尽自己所能的降低能源消耗,为人们共同的生活环境出一份力。同时,矿渣、水渣、钢渣等工业固体垃圾也可以得到合理的回收利用。经过磨粉机的加工处理,这些废弃物不仅仅在环保方面得到了处理,在资源的综合利用方面,也有了较为合理的应用。

磨粉机是工业原料和能源生产的重要装备,其效率的提高将成为节约资源和能源的重要环节。工业制粉行业市场的高速发展以及国家对资源利用,节能、环保、降耗要求的增加,技术含量高的工业制粉设备将迎来发展的春天。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球磨机的崛起促进了矿山机械前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