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振动筛的应用满足国内经济建设的需要

已有 150 次阅读  2012-07-30 16:48   标签振动筛 

振动筛的应用满足国内经济建设的需要

  2YKH -2245振动筛是唐山选煤研究院设计,鞍山矿山机械制造的重型振动筛,1983年在抚顺西露天矿选煤厂投入使用,取代滚轴筛作煤矸石脱介和大、中块物料分级,为我国重型振动筛产品的开发进行了创新和实践。鞍钢齐大山调军台选矿厂是国家“八五”重点建设项目,很多大型设备都是从国外进口,为与之配套,需要超重型筛分设备。1992年鞍山矿山机械厂研制成功了YAC - 2460超重型振动筛,其最大入料粒度可达400 mm,处理能力在1 OOOt/h以上,投入使用后效果很好。
    目前国内筛机产品种类有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椭圆振动筛、高频振网筛、高频振动细筛、弧形筛、等厚筛、概率筛、冷矿筛、热矿筛、脱水筛等,多达50多个系列近1 000种规格,产品已在冶金、矿山、煤炭、电力、建材等许多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基本上满足了国内国民经济建设的需要。据2002年行业调查了解,全国筛分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在国外,近年来,德国筛子技术公司( SIEB TECHNIK)单轴振动筛的有效宽度达2 400 rnm,长度达6 000mm;而双轴振动筛的有效宽度达5 500 mm.长度达11 000 mm;振幅:单轴振动筛为12 mm左右,双轴振动筛为16 mm;物料的输送速度一般为0 3一0.4 m/s,也有高于这种速度的。日本和美国的大型圆振动筛采用双偏轴激振,用同步皮带传动,应用情况比较好。

上一篇: 直径大小是适应给矿块度的需要 下一篇: 工业发展对筛分机械的要求日益多样化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