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解决破碎机的推力轴承损坏问题

已有 147 次阅读  2012-07-26 08:45   标签破碎机  轴承  如何 

如何解决破碎机的推力轴承损坏问题

  MK -Ⅱ型旋回破碎机是在原Superior型破碎机基础的改进完善型产品,其主要特点是能良好的控制产品粒度和补偿旋回破碎机衬板磨损造成的排料口变化,破碎腔深,生产能力大,平衡好,振动小,其腔型曲线个性化,为每一个客户单独设计。旋回式破碎机分为初级型和次级型两大类。 压力油是由高压油泵供给的,为防止油中混进杂质,在油路中设置了油过滤器。该公司生产的液压旋回式破碎机排矿口的调节工作或非破碎物的排出工作,只需一分钟就可以完成。

  旋回式破碎机在破碎大块物料时破碎锥体有时会出现跳动现象,往往使颚式破碎机的推力轴承损坏。该公司在油路中设置了平衡缸,使这一问题得到了解决。平衡缸的上边是一个空气室,它起着密封空气的作用。由于破碎锥体的重力作用,在管路中产生的油压高于空气密封的压力,所以应使锥体和活塞配合协调。因此在活塞无负载运转时,破碎锥体要经常保持在最高位置上。如果锥体跳动时,会削弱锥体向下的压力,因油缸中的油失去丁破碎锥体的重力作用,只剩下锥体下边的活塞质量所产生的极小的油压。管路中油压低于平衡缸内空气室压力,平衡缸内的油由于空气室压力作用流往破碎机的油缸,使锥体下方的活塞随从锥体的跳动。当锥体由于重力作用重复时,油通过管路内的单向阀缓慢地流向平衡缸内,锥体缓慢下降与下部椎力盘轴承慢慢接触,而防止锥体跳动而造成的损伤。

上一篇: 直径大小是适应给矿块度的需要 下一篇: 液压系统有着调节排矿间隙大小的作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