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加密/混乱C源代码【转载】

已有 241 次阅读  2012-01-15 22:22   标签加密  源代码  如何 
如何加密/混乱C源代码【转载】
 
开始程序

下面是一个找出素数的程序:

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把上面这段代码搞得复杂难懂。

第一步,把for变成while

通常来说,for循坏要以while循坏简单一些,上面的程序有二重for循环,我们不但要把其变成while循环,而且还要把二重循环的变成一重的循环,然后使用大量的if-else语句来判断。

第二步,把循环变成递归

递归在某些时候是可以把代码变得简单,但大多数的情况下是把代码变得复杂,而且很没有效率。下面是把上面的while循环变成了递归。变成了递归后,函数的参数都变成3个了。

第三步,弄乱代码结构/使用没有意义的变量名

关于如何弄乱代码结构,其中一个小技巧是,使用“?”表达式代替if-else语句。

第四步,取消临时变量

临时变量一般用来保存反复使用的一个表达式的值。使用大量重复的表达式来取消这些临时变量的也可以让代码复杂起来。

第五步,继续弄乱变量名

我们知道,下划线是合法的变量名,所以,我们不妨用__,___,____来代替m,t,c。函数名也可以使用下划线来代替。让我们来看看求素数的函数能变成什么。

第六步,移除常量

在上面的程序中,还有一些常量,你可以通过增加一个宏定义,或是增加一个函数的形参来取代这一常量。

void_(int __, int ___, int ____, int _____)
{
((___ / __) <= 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 % __) ? _(__,___+_____,___ % __, _____) :
((___ % __)==(___ / __) && !____) ? (printf("%dt",(___ / __)),
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 % __) > _____ && (___ % __) < (___ / __)) ?
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 / __) % (___ % __))) : (___ < __ * __) ?
_(__,___+_____,____,_____) : 0;
}
intmain() {
_(100,0,0,1); }

程序到这里应该差不多了。还是那句话——“每一个程序员都有把源代码弄复杂的潜质”,大家好自为之。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如何管理并设计你的口令【转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