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创互联网之最:Facebook确定区间价 估值达960亿美元

已有 210 次阅读  2012-05-07 15:35   标签互联网  Facebook 

Facebook已确定股票发行区间价,计划IPO时以28-35美元每股发行股票,最多募集资金136亿美元,远远超过2004年谷歌上市融资19亿美元,相比2004年谷歌估值230亿美元,Facebook IPO估值高达960亿美元,创互联网企业IPO之最。

根据Facebook周四S-1文件更新显示,Facebook已确定IPO区间价为每股28美元到35美元,共发行3.374亿股票,按发行价上限计算,最高融资额达到136亿美元。

Facebook确定区间价后,不仅使得Facebook成为IPO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同时也使得Facebook的市值仅次于亚马逊,而超过惠普等科技巨头。

消息人士称,Facebook计划从下周一开始进行IPO路演,而Facebook为了IPO顺利进行,不仅斥资5.5亿美元收购微软此前从AOL处购买的650项专利抵御雅虎的起诉,还以10亿美元现金和股票的形式收购了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斥资1.2亿美元收购SlideShare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