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下代iPhone降临?苹果开发者大会时间确定

已有 229 次阅读  2012-04-27 16:32   标签苹果  时间  iPhone  影视圈  normal 

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将于6月11日至6月15日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召开其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据悉,在此次为期5天的会议上,开发者将了解到iOS和OSX的未来发展。WWDC还将举办100多场由苹果工程师主讲的技术活动,同时颁发广受欢迎的Apple Design Awards设计大奖。

2012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活动包括:

100多场由苹果工程师主讲的技术活动,涵盖了有关开发、部署和整合最新iOS和OS X技术的广泛的技术主题。

配有1000多名苹果工程师的100个实际操作型实验室,为开发者提供代码方面的帮助,关于最佳开发技术的深入见解,并指导他们如何在其应用软件中充分利用iOS和OS X技术;

有机会与来自全球数以千计的iOS和OS X开发者进行交流,去年有60多个国家的开发者参会;

互动午餐环节,与来自科技和娱乐界的领导者和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会面;以及苹果 Design Awards设计大奖。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谷歌与甲骨文诉讼曝光Google Phone原型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