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飞思卡尔董事长Rich Beyer将辞职

已有 279 次阅读  2012-04-23 17:01   标签董事长  卡尔 
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称,等到寻找继任CEO的结果出来后,飞思卡尔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ich Beyer将辞职。

  飞思卡尔称,Beyer计划等董事会找到新的继任者后便退休,并已将自己的计划通报董事会。Beyer会继续留任直到新的继任者确定。目前公司并未表明寻找新的CEO要持续多长时间,只表示“可能需要花上一段时间”。

  Beyer于2008年3月加入飞思卡尔,他当时就表示会带领这个公司走过4、5年的时间。在一次发布会上,飞思卡尔表示这是“符合Beyer的逻辑的,因为他已为他的既定目标付出了时间和努力,并且有了很好的成绩。”

  在下一任的CEO继任之前,董事会提出的有利于飞思卡尔的任何决策,Beyer都会全力以赴地支持,飞思卡尔表示。

  上个月,63岁的Beyer获得了2012年博闻电子年度电子成就奖,同时,Beyer也是2012年半导体行业协会的董事会主席。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软压缩与硬压缩的区别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