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中日就加深TDD技术合作将召开2012研讨会

已有 218 次阅读  2012-04-23 16:55   标签研讨会  2012 
由TD产业联盟(TDIA)、XGP FORUM以及Global TD-LTE Initiative(GTI)联合主办的“2012 Japan-China TDD Forum / GTI Ad Hoc Seminar in Tokyo”将于2012年4月25日-26日在日本东京召开。

  本次研讨会是2009年以来,TD产业联盟与日本通信业界合作的第四届TDD中日研讨会。中日间的TDD研讨会加深了中日通信主管部门和通信企业对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及市场最新进展的相互了解,推动构建了两国TDD产业开发与市场发展框架。TDD中日研讨会促进了TDD技术在日本商用进程,推动了TD-LTE的国际化进程。2012年中日研讨会将邀请中日两国政府、相关组织、运营商、TDD产业上的重点企业参会,并就日本TDD技术发展规划,中国从3G到TD-LTE的网络演进部署、TD-LTE全球发展与频谱支撑、TD-LTE终端及芯片发展、TD-LTE全球市场的服务和应用等重点问题进行主题研讨。

  TD-LTE是我国主导推动的3G后演进技术,日本已计划2012年4月开始正式商用TDD演进技术。为了进一步推动TDD技术在日本的商用化进程并加快在全球的整体发展,TD产业联盟与日本通信业界长期密切合作,持续推动日本通信企业投入和参与TDD技术的产品研发与试验工作,促使该技术在日本成功商用。

  本次研讨会的影响范围将涉及全球多个地区,众多已经建设或即将建设TD-LTE网络的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也都积极参会。目前已经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泰国、沙特阿拉伯、塔吉克斯坦等近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代表近200人注册参会。

  相信本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TDD技术在全球的发展,促进TDD技术的商业化进程,为即将爆发的宽带移动数据业务市场做出贡献。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长虹佳华注入香港上市公司 发展厨卫业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