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变化因素转变的快会影响设备性能

已有 300 次阅读  2012-05-19 08:34   标签设备  影响 

磁铁矿选矿设备是矿山选矿生产中的必备设备,其利用磁体磁系对不同磁性物料进行分选,河南生产的磁铁矿选矿设备设备磁性强,对矿物料的适应性强,因此其应用范围较广,磁铁矿选矿设备不仅能对磁性矿物进行磁选,也能对物料进行出铁处理,磁铁矿选矿设备设备是高新选矿设备,在实际生产操作过程中操作员需要对磁铁矿选矿设备设备工艺流程进行调整,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实际生产情况,那么该如何调整磁铁矿选矿设备生产工艺流程呢?

磁铁矿选矿设备选矿工艺流程,磁铁矿选矿设备磁选作业产品的质量和精度的高低是衡量磁选工作的好坏的重要指标,也是衡量整个选矿工艺流程中重要的生产指标,为了提高精矿品味,降低精矿的流失和降低尾矿回收利用率,磁铁矿选矿设备操作人员要时刻注意对磁铁矿选矿设备设备进行工艺调整,在磁铁矿选矿设备的生产过程中,注意磁选物料性质,矿浆浓度,矿浆颜色,产品质量及冲水水压的变化情况,若有任一条件因素变化选矿设备厂家生产的系列复合肥生产线对辊机颚式破石机等破碎设备,在我国矿山破碎机械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而磁铁矿选矿设备设备仍然按照正常的运转速率进行生产,会对正常的磁选作业产生影响,因此磁铁矿选矿设备操作员要保持和上下工序的联系,做到对生产全局有一个成熟的了解,根据物料的性质和其他工艺条件的变化来调整磁铁矿选矿设备的生产工艺流程,调整给料量或者冲水水压,磁铁矿选矿设备磁筒的转速大小等,避免能耗的浪费,同时保证精矿质量和高品味。

磁铁矿选矿设备的磁系,采用优质铁氧体材料或与稀土磁钢复合而成,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100~600mT。根据用户需要,可提供顺流、半逆流、逆流型等多种不同表强的磁选。本磁铁矿选矿设备具有结构简单、处理量大、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优点。选矿设备该工艺是将矿石细碎至5mm或3mm以下,然后用永磁中场强磁铁矿选矿设备进行磁铁矿选矿设备磁选抛尾。

雷蒙磨粉机:http://www.51hxjq.com/n600.htm
洗矿机:http://www.hnhxjq.cn/shownews.asp?id=756

上一篇: 又白又亮的晶体看上去很迷人 下一篇: 参数系数不同得到的结果可就大不一样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