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卧薪尝胆立志于技术创新浪潮

已有 308 次阅读  2012-06-19 16:53   标签创新  技术  浪潮 

冲击式制砂机用途广泛,其性能已达到制砂设备行业领先水平,是目前最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制砂设备。冲击式制砂机的工作原理,简单一点说是石打石的原理。让石子在自然下落过程中与经过叶轮加速甩出来的石子相互碰撞,从而达到破碎的目的,而被加速甩出的石子与自然下落的石子冲撞时又形成一个涡流,返回过程中又进行二次破碎,所以在运行过程中对制砂机反击板的磨损是很少的,

高效制砂机吸取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节能、高效破碎机,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碎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该高效制砂机设备可广泛应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矿石、建筑材料、人工造砂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的中、细破碎。河南破碎机生产的系列对辊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在我国矿山破碎机械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冲击式制砂机是目前开发的新型中、细碎石设备,也是目前世界上广泛用于替代圆锥破碎机、对辊机破碎机、球磨机制砂的机型。具有结构新颖、独特、运转平稳,能量消耗小、产量高、破碎比大并且冲击式制砂机体积小、操作简便、安装和维修方便,具有整形功能、产品成立方状、堆积密度大,其设备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工作噪音低于75分贝(db级),粉尘污染少,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

高效制砂机则主要是出料粒度可任意调节,反击板采用独特的弹簧退让机构,简单、方便、合理、安全可靠,且寿命增长,调整更容易,不卡、不堵、退让性好,安全性更高;专用高铬合金锤头,可两面使用,减小磨损,延长寿命,浪费少,利用率高,刚性实心转子体,转动惯性大、打击力量强,突然停电不会造成设备堵塞,维修时只需吊起上箱体,打开下箱体即可,因此维修极为方便。

选锑设备:http://www.rsjq.org/art/n18.html

上一篇: 又白又亮的晶体看上去很迷人 下一篇: 声东击西在技术上没有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