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技术不是儿戏每个细节都要认知

已有 307 次阅读  2012-06-19 16:49

1.制砂机的地脚螺栓和各牢固件的连接良好,不会发生异常震动故障,同时电机的线路连接正确;2.润滑油管连接正确且添加好润滑油脂;3.空负荷试运转中各部件不能出现撞击移位现象,要保证有良好的灵活性;4.启动电机,检查电机的震动情况,消除电机异常;5.空负荷试车运转要保证有2个小时的连续运行;6.空负荷运转要保证制砂机轴承部位的温升小于45℃,保证轴承的间隙和润滑。

然后是制砂机的负荷试车,空负荷运转完成后对设备进行检查物异常现象后进行负荷运转:

1.试车开机顺序是:输送机-制砂机-给料机的顺序进行,试车完成后的停机顺序和开机顺序相反;2.同时注意检查设备各部件的运转机连接是否稳固;3.制砂机轴承部位的最高温度要小于75℃,轴承座的温度在80℃以下;4.负荷试车进行时间要达到8小时以上采能检查出设备的工作性能和运转状况;5.负荷试车完成后仔细检查设备各部件的情况,只有经过严格的测试试车才能保证其在工作过程中能能承受较大的工作负荷,不会出现异常的情况。

现代社会,物欲横流,欲速则不达。高水平快节奏的生活让每个人都不停歇的奔波着,为的就是不落后,不被社会淹没。科技的进步,经济与时代的发展,也促进了制砂机的不断更新换代,制砂机由最初的模样演变到今天的智能化,可谓是巨大的进步。颚破厂家生产的系列颚破复合肥设备等破碎设备,在我国矿山破碎机械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制砂机自动控制系统的构成和工作流程

1、取样机由液压机械臂、取样盒和开盖机组成。开盖机构启动,关闭取样盒下盖。液压机械臂转动,将连接前端的取样盒伸到制砂机出料口处取样,活塞杆回缩,带动机械臂转动。将取样盒送到烘箱进口处,开盖机构打开取样盒下盖,砂样落入烘箱中。

2、烘箱内置转动滚筒。在取样机启动同时,烘箱和滚筒也同时启动。制砂机砂样进入转动滚筒中,边翻动边受热烘培脱水。滚筒是斜置式的,倾斜角度可根据砂样脱水时间要求来调节。烘箱内的温度也可调节。砂样在进入筛分机时,脱水可达到90%以上。

3、筛分机由平面斜置式振动筛构成,有两层筛网,分别是5.0 mm圆孔筛和0.16 mm方孔筛。主要工作是将砂样分级,即将砂样分为5.0mm圆孔筛筛余量0.16mm方孔筛筛余量和筛下量三个层次的分量,然后通过各自的溜槽分别进人下面的称量装置。振动筛倾斜角度可调节。

(4)称量装置由3个独立的电子秤组成。称量盒下有开盖机构,称量完毕,开盖机构打开盒盖,砂样顺溜槽排出。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无所不能的技还会得到进一步升华,制砂机也将伴随着时代伴随着技面向大家,让更多的人感受智能化制砂机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

赤铁矿选矿设备:http://www.hxqmj.com/n206.html

上一篇: 又白又亮的晶体看上去很迷人 下一篇: 保温湿度的中心与副作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