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合作谋发展、共建大湾区” 深圳—清远企业发展合作论坛落下帷幕

已有 84 次阅读  2018-11-14 17:14

2018年11月13日14点30分,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举办的深圳-清远企业发展合作论坛正式拉开序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国华,清远市副市长张帆等出席,品尚品董事长李卓洪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共谋大湾区新经济发展规划。

品尚品董事长李卓洪先生

本次大会正赶上大湾区新经济发展的新时期,到场的领导及先进企业代表围绕“合作谋发展、共建大湾区”这个主题,站在学术的角度共同探讨了深圳和清远企业的合作理念及规划,本次的议题旨在借助新经济新风潮,引领大湾区企业向前发展。

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广清以及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旭聪,主持风格也颇具亮点。随着广清一体化宣传片和清远市宣传片的播放结束,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国华依次上台致辞,整场大会气氛热烈。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先生作为代表,针对中美经贸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相关解读,在三十分钟的演讲里,侯云春先生就词问题侃侃而谈,见解独到,探讨的论点也令人深思。台下嘉宾纷纷对该主旨进行了思考。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先生

随着大会的进行,气氛正逐渐进入高潮。深圳市经信委就“实体经济十条”(修订版)进行了宣讲,对其重点进行了一番解读,其中包括降低企业各项成本,及支持工业企业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利用率、支持培育制造业新兴支柱产业、支持企业开展技术改造等方面。

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国华先生

广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志军先生

发言人就广清园营商投资环境进行了一番介绍之后,就是现场嘉宾的对接、交流环节,嘉宾对大会上的话题仍然意犹未尽,进行了更深层的沟通和探讨。

伴随着中国新经济的发展,大湾区正赢来了发展的新机遇。企业在积极谋求转型的同时,也要不断的调整战略,进一步拓展视野,拓宽经营思路。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先生与品尚品集团董事长李卓洪先生

品尚品集团在红酒领域也紧跟时代,不断调整战略,运用整合式新零售模型,为谋发展努力,在共建大湾区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品尚品红酒养生小知识:喝葡萄酒对女士有什么好处? 下一篇: 品尚品红酒健康中国行(珠海站)圆满落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