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品尚品红酒健康中国行(珠海站)圆满落幕

已有 52 次阅读  2018-11-14 17:28

2018年11月12日下午15:30分,由品尚品集团举办的红酒健康中国行(珠海站)于珠海市香洲区翠微东路133号金棕榈酒店火热开场,在本次的酒会上,人们将针对整合式新零售模型的具体形式进行一番深入的探讨。为改变传统的产业结构、解决传统企业的困扰提供了不少的思路。

酒会刚开始,品尚品市场总监苏友林先生率先致辞,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品尚品市场总监苏友林先生

紧接着,品尚品首席品牌讲师蔡超帆先生就品尚品公司定位及发展愿景发表了讲话,并探讨了红酒市场的消费模式、未来红酒市场的变化。

品尚品首席品牌讲师蔡超帆先生

品尚品商学院负责人付维峰先生也给大家分享了团队打造的相关经验,一个优秀的团队可以为企业创收并使的营业额度急速飙升同时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并为企业自身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团队打造十分重要。最后,茅台集团桂总作为嘉宾分享,也讲述了加入品尚品的一些感受和收获。

品尚品商学院负责人付维峰先生

茅台集团桂总

在晚宴开始,品尚品特邀来自美国ISG中级侍酒师梁成乐老师为大家讲解葡萄酒专业知识、辨别葡萄酒、品鉴技巧等,内容充实、有趣生动,让在座的嘉宾都受益匪浅。

美国ISG中级侍酒师梁成乐老师

到了晚宴的时间,在品尚品总裁周位先生带领下举起酒杯,庆祝这个美好且热烈的酒会,台下的菜肴美味可口,随即进行了抽奖环节,由品尚品总裁周位抽出一等奖,品尚品赖总抽出二等奖,整个酒会气氛达到火热。

品尚品总裁周位先生

抽奖环节

拍照留念

本次的酒会不仅是一次对新零售模式进行探讨的商业会议,也是一次友好的见面会。品尚品希望通过此次酒会,搭建起彼此相知的桥梁,进一步增进我们的友谊,拓宽彼此的事业交流与互助渠道,通过互帮互助,达到共同发展壮大,未来前景无限。

上一篇: 品尚品红酒养生小知识:喝葡萄酒对女士有什么好处? 下一篇: 品尚品红酒健康中国行——中山站落下帷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