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厨下式净水机进口美国RO膜六大前沿设计-碧康

已有 22 次阅读  2018-09-21 15:08

1,滤芯寿命提示,智能换芯提示不喝变质水,滤芯实时监控使用情况,及时换芯保障水质安全,喝上洁净健康水,面板与滤芯一一对应,需要更换滤芯时对应的指标会亮起红灯,提醒需要更换滤芯。

2,智能清洗,实时保鲜帮您省钱,卫生延长滤芯寿命,节省换芯费用。冲洗前杂质会堵塞过滤孔表面,出水量减少,冲洗后滤孔表面光滑不堵塞,出水更畅顺。

3,滤芯升级,拒绝繁琐避免二次污染:

第一代裸芯;无盖裸机接线型扭开滤瓶更换,容易产生漏电隐患更换时与滤瓶接触,造成二次污染;

第二代M6滤芯;有盖接线型专业人员上门服务,抛弃式滤芯绿色环保,避免二次污染。

4,漏水断电保护,安心防护我们考虑的更周到;美的采用防漏芯片,漏水自动切断电源,避免漏引发触电隐患,为家人保驾护航,防漏芯片漏水自动切断电源。

5,食品接触选用,远离塑化剂及重金属,涉水部件采用食品接触用PP材质,健康无害,放心饮用。

6,电脑电源设计,安全有保障,弱电控制,24防水设计,使用更放心。

产品包装:可靠包装无惧暴力运输,内带防震泡沫,外包装纸箱坚实,在原有包装上在加层防震防撞包装,运输无损。       

       深圳市碧康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前称深圳市碧康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专注直饮水系统集成、施工及运行维护业务,是国内最早提出并运用直饮水集成商用的全国性工程商,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直饮水解决方案,在直饮水系统的安全、节能、智能化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上一篇: 美的净水机MasterT 重磅来袭、以细节践行品质—碧康净水器 下一篇: 浅析美的QZBW20S-15 前置中央净水机的产品特点—碧康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