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净水器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已有 222 次阅读  2019-02-28 13:50

目前我们使用的生活用水,基本上都属于二次净化,因为水污染严重,我们想要干净,无污染的水质,需要自己安装净水器,当安装净水器后,我们可以对水质再次杀毒,过滤,变成安全水质。经常使用净水器工作,它容易出现故障,大家是否知道净水器故障解决方法,如果知道净水器故障解决方法,可以先自己检修,如果不会,下面碧康一一为你讲解。

净水器故障解决方法

1.净水器故障解决-净水器出水混浊

维修方法

(1)如果净水器出水混浊,需求考虑是不是进水口压力过大或着动摇太大,引起超滤膜分裂。如果是如果超滤膜分裂,需求从速更换新的相同类型的超滤膜虑芯。

(2)检查滤芯上方的O型密封圈是否磨损,然后导致漏水,若密封圈磨损,我们就需求更换新的额密封圈,要尽早修补,防止浪费。净水器使用时间过长,或许长期未进行清洗,造成净水器内污染,对水质发作二次污染。

(3)再检查PE管是否长青苔,净水器连接小连通的时候,连接的管线内较容易长青苔,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PE管的线路太长,直接暴露在阳光下,没有加装套管等。

(4)净水器的进水水温为5-40℃,净水器不可以安装在室外。连接小连通的PE管,也不可以在太阳下暴嗮,如确需在室外接线管,必须将线管安装在PVC套管内,净水器如需安装在室外,必须要加装遮阳避雨的顶棚。PE管线不易接得过长,如果水源位置和供水点太远,可以用PPR管或UPVC管将水源接至供水点,然后安装净水器。

2.净水器故障解决-净水器接头漏水

(1)可能是水压过大,操作不当,需要检查生料带,管塞,胶垫圈的接头是否完整,损坏,如果有,需要尽早修理。

(2)纯水机发生的机率较多,净水器产水量突然变小,进水压力太低,可以加增压泵,让出水量增加。

(3)进水温度太低,温度下降产,水量也下降,当进水流量太小,能够增大进水流量或加增压泵,若进水太脏,能够添加前置处理或者冲刷频率。

(4)停水或修理管路停水后,再来水时,必须先顺冲刷排除水管中残留的泥沙,铁锈等后才干制水。

(5)如果净水器不出水,可能是管道接错了,将接错的管道更换过来就OK,若是滤芯堵了,可能是进水电磁阀故障,需要找专业的师傅进行修理。

深圳市碧康科技贸易有限公司。专注直饮水系统集成、施工及运行维护业务,是国内最早提出并运用直饮水集成商用的全国性工程商,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直饮水解决方案,在直饮水系统的安全、节能、智能化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上一篇: 美的净水机MasterT 重磅来袭、以细节践行品质—碧康净水器 下一篇: 家用净水器故障排除,简单故障自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