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美的净水机MasterT 重磅来袭、以细节践行品质—碧康净水器

已有 201 次阅读  2018-08-22 17:58

美的净水机MasterT在外观上同样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大面积的留白设计、简约的线条很好的融于空间,与厨房的其他元素也都能进行默契地配合与呼应。在一个充满热度的厨房,它的外观能给人以冷静,理性之感。在白色中的那一抹黑色,又体现出品质与格调,不扎眼,却经久耐看。极简主义不止于表面,也寓于心:三合一滤芯,换芯更简单,更耐用;一级高效,节能省水,更少的浪费;一体化水路面板,更小体积,省去多余的接口与空间;隔音设计,祛除嘈杂;四代S1“安全扣”10秒自主换芯,省去多余的步骤。

Master净水器孜孜以求的便是将复杂凝练出简单,将简单打磨出精致,使净水器不仅是一台净水器,也是极简空间中的一件艺术品。这不是未来的一种设想,这是触手可及的一种美,Master净水器现已荣耀上市。

专利2代一体化水路板远离漏水隐患果用一体注塑成型工艺,POM材质制成无焊缝,小体积,安全再升级。

以细节践行品质灯环龙头寿命提醒不用打开柜即可知是否需要更换滤芯

双模式双享受纯水直饮净水冲洗双重出水模式选择,使用更加方便灵活。

   深圳市碧康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前称深圳市碧康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7月。专注直饮水系统集成、施工及运行维护业务,是国内最早提出并运用直饮水集成商用的全国性工程商,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直饮水解决方案,在直饮水系统的安全、节能、智能化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直营工程覆盖山东、天津、湖北、贵阳、四川、广东、福建等省份及直辖市,是美的牌净水设备核心经销商。

没有了 下一篇: 美的商用直饮水机ZUF1628-H4优势多多理想中的净水设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