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商用饮水解决方案

已有 86 次阅读  2019-02-27 09:16

企业单位饮水针对家庭饮水净化的需求特点:净化精度高,去除有害杂质可靠,饮水的口感要好,水流量要求不高,安装简单且易于维护使用,或有加热制冷的要求。根据这些需求特点,碧康针对性为满足家庭饮水净经提供三种解决方案,每种净水方案均以一款直饮净水机为核心。



方案一:采用以“多层过滤工艺,壁挂式安装,外观时尚高档”为特点的MG902-R,八级全效净化系统,豪华全自动电脑控制,水处理全程电脑提示显示,超大纯净水流量,商用400仑,11G压力桶,四膜、双泵,产水量大,1500L/天,可以满足300-500人的单位饮水需求,形成适合于写字楼的饮水方案。其中,ZRO1628-H4采取八级过滤,特采用优质椰壳活性炭和专用除氯活性炭改善口感,采用多功能纳米晶体,制造弱碱性水,同时增强水的活性;后置管线饮水机,加热制冷,方便取水。

商用饮水方案适用于写字楼、办公室、商场、专卖店、会议室等众多小型办公场所,碧康净水品牌为您提供完美的商用净水解决方案


深圳市碧康科技贸易有限公司。专注直饮水系统集成、施工及运行维护业务,是国内最早提出并运用直饮水集成商用的全国性工程商,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直饮水解决方案,在直饮水系统的安全、节能、智能化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上一篇: 美的净水机MasterT 重磅来袭、以细节践行品质—碧康净水器 下一篇: 净水器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