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怎么选择

已有 200 次阅读  2019-03-08 15:03
  近几年,
舒适家居系统成为众多消费者普遍关注的话题,
除了制冷、制热、智取生活热水以外,健康生活用水也是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的体现。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每个家庭都应该有一套完善的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不仅能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还能保留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一台完善的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不仅能够家庭饮用水变得更加纯净、健康,更能够满足现代人追求高生活品质的需求。基于不同类型家庭水质和用水量的不尽相同,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量身选择最适合您的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
  方案1:实用式生活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方案
  本方案通过中央净水机的净化处理,能有效的杀菌、除氯及去除有害重金属,每小时2吨以上的水处理量,能解决您全部生活用水的净化。经过中央净水机处理的水全部指标高于国家卫生部颁发的饮用水标准,可直接饮用,完全能满足佻对纯净生活用水的需求。
  方案2:美式生活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方案
  本方案通过中央 软水机 可以有效的软化水质专门用于清除水中的钙、镁等离子,有效率达99%以上。经过处理的水可以延长家用电器30%的寿命,同时节约60%的香皂、洗发水等洗涤剂,最大的功效是大大加强了水的洗涤度,能使你的皮肤更光滑细嫩,秀发柔顺飘逸;就是不用蓬松剂,洗涤后的衣物也是蓬松鲜亮,而且保证水管和卫生洁具的清洁、畅通、避免结垢。后端的R.O. 直饮机 可以进一步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农药残留、有机物、矿物质、颜色、异味等,能为您提供安全洁净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直饮水。该套组合是标准美国式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方案。
  方案3:豪华生活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方案
  本方案通过前端的中央净水机的净化处理,能有效的杀菌、除氯及去除有害重金属,每小时2吨以上的水处理量,能解决您全部生活用水的净化。洗涤用水通过中央软水机可以有效的软化水质专门用于清除水中的钙、镁等离子,有效率达99%以上。经过处理的水显淡蓝色,没有余氯等气味,符合分层用水的国际标低头不语。该套组合是针对别墅用户和大户型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方案。
  方案4:超级豪华生活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
  本方案通过前端的中央净水机的净化处理和中央软水机以及后端的R.O.直饮机,符合分层用水的国际标准,是目前生活用水处理所能达到的最高标准。该套组合是针对别墅用户和大户型家用中央水处理系统方案。
深圳市碧康科技贸易有限公司。专注直饮水系统集成、施工及运行维护业务,是国内最早提出并运用直饮水集成商用的全国性工程商,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直饮水解决方案,在直饮水系统的安全、节能、智能化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上一篇: 美的净水机MasterT 重磅来袭、以细节践行品质—碧康净水器 下一篇: 深圳美的无罐净水器教你如何选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