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同样值得乐观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在海外投资房产

已有 179 次阅读  2013-11-26 16:17   标签中国人  人民币升值  投资渠道  楼市调控  投资房产 

对于着名房企扎推“出海”原因,世邦魏理仕环球研究部中国区执行董事陈仲伟向记者指出,恰是因为海内很多房企看到个人海外置业的投资需求渐成趋势,同时,受人民币升值,海内限购、银行限贷等楼市调控政策影响,海内房产投资渠道受限、投资风险加大,为分散企业风险,海内地产商纷纷将目标瞄准海外市场。因为各国政策与中国不同,假如不了解当地法律,会在购房后的房屋看守、出租以及出售等方面面对各种障碍。

同样值得乐观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在海外投资房产。

与此同时,还未跨出国门的保利、富力等大型房企也正在为进军海外做作业。也就是说,中国房企在海外开发的项目,未来还会卖给认识的中国面孔。这位名叫迈克尔·杰尔梅蒂的开发商曾经历长达10年的公然听证、诉讼和游说,项目一直处于停歇之中。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向记者指出,对于个人投资者方面而言,泉州房产网 威海房屋出租 泉州二手房出售 鄂尔多斯房产信息网 鄂尔多斯房屋出租 福州房地产信息网 桂林房产信息 潍坊房产信息网 福州租房信息 广州房地产网 桂林二手房出售 德州房屋出租 杭州房地产信息 湖州二手房网 济南房产 嘉兴房地产信息网 福州房地产信息 青岛房产 龙岩房屋出租 龙岩房产网 威海房产 南宁租房 莆田房产信息 潍坊房屋出租 厦门房地产信息网 衢州房产信息网 淄博房屋出租 泉州租房信息 深圳房地产网 深圳二手房网“买房轻易养房难”是良多海外置业者所要面对的现实题目。从2012年开始,中国开发商开始纷纷走出去攻城略地,而在今年,更是迎来了爆发式增长。此外,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也是它们热衷的投资市场。

与此同时,海外房地产市场正在持续回暖,今年英国房地产价格已经较去年上涨了9.7%,且没有下滑迹象。
而对于企业投资者,“固然目前多数进军海外的房企在海内均有相对丰硕的开发经验,但进军海外的中国房企仍旧存在对当地法律及市场规则条例缺乏了解熟悉、在当地缺乏业绩记实亦不再拥有海内的规模效应,从而导致谈判能力下降、学习曲线较长等一系列题目。

今年2月,万科公布以1.75亿美元与美国铁狮门公司合作开发旧金山一个豪华公寓项目(万科还投资新加坡等地的项目);6月,以张欣家族为首的SOHO中国联手巴西财团以7亿美元的价格购得了美国通用大楼40%的股权;8月,万达公布在伦敦建造酒店的计划;10月初,上海绿地团体以超过50亿美元持有美国森林城公司70%股权,双方共同开发位于布鲁克林大西洋广场的地产项目,这个价格也创造了中国房企海外投资的最高数额;几天后,中兴国际以7.25亿美元买下纽约曼哈顿摩根大通第一大楼……

当然,在庞大的海外房产收购雄师中,泽信控股只是其中之一。此外,因为不同国家的房地产市场在开发操纵、市场运营方面大相径庭,加之潜伏回报与各国货泉表现联系关系紧密亲密,在拿地、销售、团队、汇率治理等各方面均将面对挑战。

近日,北京向阳区,一家神秘的中国房企与美国奥克兰项目的负责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当得知中国企业将其收购时,他很难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我很期待中国贵客的到来。

此前,这家名为泽信控股的房企很少占据媒体头条,不外,它现在有机会改变这一局面: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奥克兰65英亩的土地。

显然,智慧的开发商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投资海外过程中,中国房企大多是战略上的考虑,投资规模并不大,济南二手房网 厦门房屋出租 漳州房产信息 烟台房地产信息 厦门租房信息 舟山房地产网 舟山二手房网 聊城房产网 泉州房屋出租 北海房产信息 烟台租房 北海二手房网 包头房地产网 包头租房网 福州房屋出租 桂林房产信息网 淄博房产网 东营房产网 呼和浩特房地产信息 广州二手房网 济宁租房信息 杭州房地产信息网 杭州房产 聊城租房信息 嘉兴房屋出租 嘉兴房产网 日照租房信息 柳州租房 南宁房产信息 潍坊租房网而且大多选择了与当地企业合作的方式,在目生的法律、文化、背景下,这种低风险合作无疑被视作是最为保险(放心保)与理想的布局模式。以绿地在韩国济州岛的项目为例,其大部门卖给中国人,其核心上风是,买了该房产可以获得韩国政府附送的永久居留权。截至7月,美国房价已连续18个月上涨,同比涨幅为8.8%——这无疑给了中国房企一针强心剂。

“海外投资房地产一定要重视政策、市场、汇率、贷款、税费以及自身信贷前提等风险。

根据世邦魏理仕发布《中国资本进军海外房地产投资》讲演显示,按中国当前可投资资产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高净值人群资产规模估算,未来或有1.1万亿元人民币投向海外房地产市场,约占个人投资者人群可投资资产的5%。 ”陈仲伟对记者坦言。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的讲演也同时印证了这一趋势,该讲演称,截至今年3月的过去一年中,国际买家在美买房规模达到682亿美元,其中中国面孔贡献了82亿美元,成为美国房地产第二大买家。

不外,最激动的还不是这家来自内蒙古的企业,而是大洋彼岸的开发商。

“出海”为哪般

值得留意的是,美国成为了中国房企海外投资的首选,2008年中国房企在美投资仅为2200万美元,但到2012年这一数字涨至17亿美元。若从全球范围成熟的物业市场发展曲线来看,即使是目前中国的龙头房企进军海外,也仍处在海外投资发展的早期阶段。http://shenzhen.yes515.com/zfcz/longgangqu/ 
http://hz.yes515.com/esfcs/tonglu/
http://gz.yes515.com/esfcs/nanshaqu/

上一篇: 因为涉及地方财政、税收体系体例等方面的改革 下一篇: 当把这些点一个一个连起来的时候,你会得到一幅图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