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今年春节假期的楼市情况显著不如去年

已有 201 次阅读  2014-02-08 13:14   标签十大城市  office  百分点  成交量  style 

同比:十大城市均匀价格上涨17.11%,连续第15个月上涨,涨幅较上月缩小0.45个百分点。例如,去年春节假期,因为担心房价要反弹,担心调控会加码,春节楼市实际成交火爆,到访量是3年以来最多的,成交量也是最多的,良多人都是当天看房当天下单,有的售楼部一天签了十几套房,实际成交数字与存案量相差很大。而在实际成交中,各房企的“进账”显然不止于此。

良多人在看房时都轻易犯一个错误——只关注某一方面而忽视了其他方面,这在选购二手房时是一定要避免的。究竟现在是买方市场,好屋子也良多,没有必要那么急于成交。切勿轻信小中介、网络上的虚假报价,使自己承受不应该有的损失。十大城市中9个城市环比上涨,杭州环比下跌0.12%,是独一环比下跌的城市。举例而言,去年春节,福州市区一手房存案30套,前年同期则是24套。

值得留意的是,2014年1月,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样本均匀价格为2702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85%,同比涨幅高达19.13%,但不管是环比仍是同比,涨幅都在缩小。
产权调查应该是购房的第一步,但是详细到操纵上就没有几个人可以真正落到实处了。本月,十大城市全部同比上涨,北京、广州涨幅均超过25%,深圳上涨22.17%;南京、上海涨幅在10%-20%之间,杭州、武汉等5个城市涨幅在5%-10%之间。

中国指数研究院刚刚发布的发布《2014年1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讲演》显示,福州2014年1月一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2%,均价为每平方米15569元,较2013年12月微涨每平方米19元。

“今年春节,福州楼市总体情况比去年会略逊,和前两年差未几。 
没有了解意向购买的二手房的全面情况就急于交定金是不明智的。潍坊房地产 湖州房地产 福州二手房 东营房地产 杭州房地产网 湖州二手房出售 贵阳房产信息 嘉兴二手房网 济南房产信息网 宁波房地产信息 青岛房产信息网 三明房地产信息 莆田房产网 威海房产信息网 泉州租房 烟台房产信息 衢州租房信息 北海房地产信息 绍兴二手房网 济南二手房出售 漳州房屋出租 舟山房产信息 烟台房地产信息网 漳州租房信息这里推荐大家一个方法——在买房之前走访一下间隔该房最近的大型的、信誉好的中介公司,通常就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公道的价格。 

如碰到价格便宜、喜欢的复式结构,却健忘了丈量一下上下两层的层高;看中小区的良好景观却健忘了超高物业费给自己带来的压力……作为购房者应该时刻保持冷静,只根据片面的喜好买房是要不得的。从现场反馈看,假期前几每天色晴好,很多市民选择出游而不是看房;而假期后半段却阴雨绵绵,市民看房的爱好也不大。 

在二手房方面,业内的反馈是,春节假期基本没什么交易量,成交低迷是事实。

从1月31日开始至昨日,福州楼市进入春节假期,开盘和成交量都急剧地减少。

根据百城价格指数对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1月十大城市住宅均价为1922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22%,涨幅较上月缩小0.09个百分点。一边是网签数据低迷,一边是房价再立异高,除了春节长假因素按捺签约数据增长,不可避免的是高房价对购买力的按捺作用。由于按照合同商定,在大多数情况下,定金是不退的。实在对二手房进行产权调查并不是什么难题的事情,究竟二手房的产权分为商品房、公房、产权限制房、房改房等良多种类,而不同的种类在购买时的政策也是不同的。所以,除非自己对该房的情况非常了解,否则就不要急于交定金。 

核心提示:产权调查应该是购房的第一步,但是详细到操纵上就没有几个人可以真正落到实处了。 ”昨日,福州多家房产营销企业负责人表示,春节假期楼市存案量低迷,是受良多因素影响,实际成交情况反而不是最主要的因素。这其中,高企的房价、难搞定的银行贷款、天色等影响不小。 

不外,业内人士也坦言,今年春节假期的楼市情况显著不如去年。其次,还应该调查清晰该房产有没有典质、查封和诉讼等题目,否则很轻易产生纠纷。在成交量上,1月31日至2月6日,福州市区总共成交商品房13套,尤其是1月31日和2月2日“零存案”。实在对二手房进行产权调查并不是什么难题的事情,究竟二手房的产权分为商品房、公房、宁波房地产网 宁波二手房网 泉州租房信息 聊城房地产信息 包头二手房网 聊城房地产信息网 福州租房 淄博房产信息 呼和浩特房产 绍兴房地产网 莆田房屋出租 北海房产网产权限制房、房改房等良多种类,而不同的种类在购买时的政策也是不同的。业内人士表示,泛起这种情况,主要在于楼市进入了春节假期。

环比:北京环比上涨2.12%,涨幅居十大城市之首,部门原由于当地少数高价楼盘在年初入市;上海、广州分别上涨1.31%和1.02%,位列其后,涨幅较上月有所收窄;杭州、天津、重庆、成都、武汉和南京涨幅在0.2-1%之间,深圳微幅上涨0.08%,涨幅最小。

二手房交易的最大“水分”就是价格的不透明化。究其原因,一方面,二手房交易程序相对复杂,所需时间比较长,客户和中介都忙着过年,避开假期前后交易,成交量天然比寻常要低;另一方面,春节期间,外埠返乡客是福州楼市主要购房群体,他们更喜欢购买一手房

 在看房量方面,不少楼盘案场负责人表示,人气比去年略有下跌。所以,在买房之前就要对同区域、同档次的二手房价格有个具体的了解。http://bt.yes515.com/zfcz/kundulun/ http://hz.yes515.com/esfcs/jianggan/ 

上一篇: 因为涉及地方财政、税收体系体例等方面的改革 下一篇: 巨额信贷将加剧楼市泡沫的破灭 二三线城市或首当其冲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