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常见症状有哪些

已有 204 次阅读  2012-06-27 18:14   标签乙肝小三阳 
咨询 Q Q:564786000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本文来源:乙肝小三阳: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
    乙肝小三阳的典型症状有哪些?所谓“小三阳”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体内乙肝病毒的免疫学指标,即乙肝表面抗原(HBsAg)、乙肝e抗体(HBeAg)、乙肝核心抗体(抗HBC)三项阳性的情况。那么乙肝小三阳的典型症状有哪些呢?
    如果乙肝病毒在肝细胞内活动,复制繁殖,则可以出现乙肝小三阳症状,常见症状有:感觉肝区不适、隐隐作痛、全身倦怠、乏力,食欲减退、感到恶心、厌油、腹泻。患者有时会有低热,严重的患者可能出现黄疸。
    1、恶心,食欲减退。感到恶心、厌油、腹泻、厌食等胃病疑似症状。因此,很多乙肝小三阳患者出现这些症状都被当做胃病误诊,对乙肝小三阳前期治疗很是不利。全身乏力症状,做事力不从心。这是因为乙肝小三阳病毒破坏肝细胞,使得影响吸收不良。感觉肝区不适、隐隐作痛、全身倦怠、乏力,患者有时会有低热,严重的患者可能出现黄疸。
    2、出现“三黄”症状。皮肤黄,巩膜黄,尿黄。随着病情的发展,颜色逐渐加深。这时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如果延误治疗,少数患者会发展成为重症肝炎。发热。特别对于黄疸型乙肝小三阳患者来说,发热常是重要症状,这也使得乙肝小三阳容易误诊为感冒。
    3、肝区疼痛。乙肝小三阳患者会肝区疼痛,会出现触痛,甚至胀痛等症状。肝脏位于人体右上腹,当感染乙肝小三阳,会出现触痛,甚至胀痛等症状。出现蜘蛛痣、肝掌、黄疸等。黄疸是由于胆色素代谢障碍,致血液中胆红素浓度增高,渗入组织,尤其是巩膜和皮肤染成黄色所致。蜘蛛痣,是皮肤小动脉末端分支扩张所形成的血管痣,形似蜘蛛,故称蜘蛛痣。
    推荐阅读:乙肝小三阳不治疗行吗: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07176.html

上一篇: 做人如水,要容纳万物 下一篇: 在抚州去哪儿检查乙肝两对半最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