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有哪些常见症状

已有 307 次阅读  2012-06-28 18:08   标签乙肝小三阳 
咨询 Q Q:564786000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本文来源:乙肝小三阳: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
  得了乙肝小三阳会有什么症状?小三阳通常是由大三阳转变而来的,一些小三阳患者没有表现出什么明显的症状,还需要治疗吗?乙肝小三阳会有什么症状呢?小三阳到底要不要治疗呢?应该怎么治疗呢?
    小三阳就是在乙肝五项的检查中乙肝表面抗原、e抗体、核心抗体呈现出阳性,凡出现小三阳均提示急性或慢性。小三阳通常是由大三阳转变而来的。那么乙肝小三阳会有什么症状呢?其实对于小三阳患者而言,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症状表现。乙肝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有些乙肝小三阳患者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表现,有些患者的症状表现就比较明显了。常见症状有:感觉肝区不适、隐隐作痛、全身倦怠、乏力,食欲减退、感到恶心、厌油、腹泻。患者有时会有低热,严重的患者可能出现黄疸,这时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假如延误治疗,少数患者会发展成为重症肝炎。
    很多小三阳患者出现这些症状会被误诊为胃病。对小三阳患者前期的治疗很不利。当患者表现出低热、肝区不适、隐隐作痛,全身乏力。严重的有可能出现黄疸。此时应该及时到医院就医了。如果耽误了病情,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小三阳会有什么症状?严重的乙肝小三阳患者会表现出肝掌、蜘蛛痣、黄疸等,一旦表现出这些症状就说明患者的病情已经非常严重了,肝脏已经受到了损害,肝功也出现异常。
    无论小三阳会有什么症状,得了乙肝小三阳还是需要及时治疗的,毕竟它是一种传染病,为了周围朋友和家人的健康着想,也应该及时治疗,了解了小三阳患者的症状知识,就能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病情,便于治疗
    推荐阅读:乙肝小三阳不治疗行吗: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07176.html

上一篇: 做人如水,要容纳万物 下一篇: 乙肝小三阳症状表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