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应该怎么选择乙肝治疗药物

已有 244 次阅读  2012-07-03 09:01   标签乙肝治疗 
咨询 Q Q:564786000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本文来源:乙肝治疗:http://www.jxgbyy.com/gbzs/ygzl/
    肝炎乙肝要快速治愈该怎么办?很多乙肝患者常年不间断的用药,不断的跑这个医院跑那个医院,也不停的吃药治疗,然而病情还是治愈后复发,久治不愈;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有上亿的乙肝患者,大家为了身体的健康,就会对这个病尽早进行治疗,无论是处于何种考虑,都迫切的急于去治疗,这往往也导致很多乙肝病人盲目用药,那么乙肝治疗出现耐药怎么办?
    1、要根据自身的病情科学用药。乙肝患者发现疾病应注意及时的到正规的肝病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了解自身的病情,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
    2、乙肝治疗应长期坚持。乙肝是一个慢性疾病,一般患者的病程比较长,乙肝患者应坚持用药,过早的停药或盲目换药对患者病情的好转都是不利的,往往会导致患者的疾病发生复发。
    3、严格按照要求用药。一些乙肝患者为了早日康复,自行增加药物的使用量,其实这样往往容易加重患者肝脏的负担,而且不利于患者的康复,乙肝患者一定要规范用药。
    4.选择适当的治疗时机,乙肝的抗病毒治疗时机应选在乙肝发作时期,转氨酶升高,乙肝病毒HBV复制标准阳性,慢性乙肝处于中度--重度阶段。如果属于乙肝病毒携带者,处于免疫耐受阶段,硬性使用抗病毒药物,收效甚微。
    我们知道乙肝病三分靠治七分靠养,并且日常的调理比吃药效果更好,乙肝患者的肝脏一般都会有所损伤,在平时一定要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俗话说怒而伤肝,过度生气可能会导致肝脏气血淤堵,增加肝脏的负担。还有,对乙肝患者来说,除了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治疗还是必须的。
    推荐阅读:治疗乙肝什么药物效果好:http://www.jxgbyy.com/gbzs/ygzl/07407.html

上一篇: 做人如水,要容纳万物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