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的传染性强吗

已有 247 次阅读  2012-06-28 18:01   标签乙肝小三阳  传染性 
 咨询 Q Q:564786000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本文来源:乙肝小三阳: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
     乙肝小三阳具有传染性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乙肝小三阳可以通过母婴传播给胎儿,不过乙肝小三阳孕妇也不要过于紧张,了解乙肝小三阳孕妇需要注意什么,还是可以阻断传染的。
    乙肝小三阳怀孕期间注意什么?首先,一定要定期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因为怀孕本身就会增加乙肝小三阳肝脏的负担,易引起肝功的波动, 所以乙肝小三阳患者怀孕期间期间除了要定时到医院进行孕期检查外,还要监测肝功及在产科情况允许情况下进行B超检查,以便随时了解病情,对宝宝和自己都是很有利的。
    乙肝小三阳患者怀孕期间还要饮食习惯,要保证机体营养物质的供给,可参照乙肝孕妇吃什么好。不要乱吃补药,如果要吃药,请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怀孕期间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病情及胎儿都是十分有利的。乙肝小三阳患者要知道分娩后要做的工作,具体的做法就是在宝宝出生后24小时内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还要按照0,1,6的方案带宝宝接种乙肝疫苗。
    乙肝小三阳能生小孩的,只是在怀孕生子前应该积极做好各项检查,选择合适的怀孕时机,同时积极做好母婴阻断有利于生出健康的宝宝。如果暂时不能怀孕的乙肝小三阳患者,应该积极到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科学的治疗,从而可以有效的避免病情的恶化。乙肝小三阳患者在怀孕之前最好要进行积极治疗,等病情稳定后再考虑怀孕的问题,否则在怀孕期间出现病情加重的问题,不仅对孩子不好,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
    总而言之,乙肝小三阳怀孕期间要注意定期复查,做好阻断传染工作,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最好还是提醒乙肝小三阳患者要把乙肝小三阳如何治疗放在心上,定期去医院复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推荐阅读:得了乙肝小三阳该怎么办: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07241.html

上一篇: 做人如水,要容纳万物 下一篇: 乙肝小三阳有哪些常见症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