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反击破是矿山作业的理想设备

已有 169 次阅读  2012-06-08 09:53   标签反击破  矿山 
反击破是矿山作业的理想设备

  破碎作业时分为多种作用模式,常见的有压碎、劈开、折断、磨剥等。作用模式不同考虑的因素也就有所不同。压碎时应当考虑矿石的抗压强度。矿物抗拉强度则是在物料劈开是需要注意的。而折断作业考虑的就是矿石的抗弯强度。磨剥矿石时抗剪切强度就成了主要考虑因素。反击式破碎机是集以上多种作用力反复作用于矿山的破碎设备,由于其具有一定冲击效果,所以它的抗冲击强度也要认真考虑。

  完全由一种单一矿物组成的矿石是极为罕见的,大多数矿石都是由多种矿物组成的,物理性质不一样,存在很大差别。面对这类差别较大的矿石时,就会做出选择性破碎,所谓选择性破碎就是指各种矿物被破碎的情形不一样,有的就是被破碎成较粗的粒子,有的就破碎的较细。出现选择性破碎的根本原因就是矿物的机械性质差别很大,不能笼统的使用一种破碎施力方式。遇到这种情况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也会产生影响,很明显的就是反击破和自磨机容易产生选择性破碎。因此在进行破碎作业时一定要预先了解矿石种矿物的不同机械性质,以便选择更为合适的施力方式及设备。

  反击破破碎腔相比于其他破碎设备更大,给料粒度也曾相对较大,重型化转子设计大大提高了其转动惯量,设备的产量也就随之提升,也就是破碎设备的破碎比提高,经过加工之后的成品呈立方体,无张力和裂缝,成品粒形完整并且该设备投入低成本,应用时耗能减小达到节能目标,可以说是破碎设备中高效低耗的完美结合。

上一篇: 圆盘造粒机设计合理省时省力 下一篇: 烘干设备行业步入多元化发展阶段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