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微粉磨作业力求质量稳定

已有 239 次阅读  2012-06-29 15:53   标签微粉磨  高压 
高压微粉磨作业力求质量稳定

  在微粉磨研磨室内,磨辊总成通过横担轴悬挂在磨辊吊架上,磨辊吊架与主轴及铲刀架固定联结,压力弹簧靠拉力杆紧紧的压在磨辊轴承室的悬臂外端上,以横担轴为支撑点,靠弹簧压力使磨辊紧紧压在磨环内圆表面上,当电机通过传动装置转动时,装在铲刀架上的铲刀与磨辊同步转动,磨辊在磨环内圆表面上滚动的同时绕自身转动,分析机通过电机传动装置带动分析机叶轮旋转,其分析机的速度调整决定出粉细度。

  现在在实际应用中的磨粉设备主机由电磁调速电机提供动力,经皮带轮、圆柱齿轮减速机,通过棒销联轴器传至主动轴。高压微粉磨主动轴与被动轴通过开式齿轮保证同步运行。高压微粉磨被动轴承座后边装有液压装置。螺旋送料装置由电磁调速电机驱动,经皮带轮、蜗杆减速器转动,将被压物料强制压入主进料口。由于电磁调速电机恒矩特性,当螺旋送料机的压料量与主机所需物料量相等时,可以保持恒定的供料压力使球团质量稳定。

  而液压保护装置是由液压泵将高压油打入液压缸,使活塞产生轴向位移。机器活塞杆的前接头顶在轴承座上以满足生产压力要求。当两压辊之间进料过多或进入金属块时,液压缸活塞杆受压过载,液压泵会停机、蓄能器对压力变化起缓冲作用、溢流阀开启回油、活塞杆移位使压辊间缝隙加大从而使硬物通过压辊,系统压恢复正常,可以保护压辊不损坏。磨粉机价格合理并且可以根据压球密度的要求调整压力,生产机动灵活。

上一篇: 圆盘造粒机设计合理省时省力 下一篇: 破碎筛分流程要求细致严格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