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烘干机操作方法必须得当

1已有 338 次阅读  2012-06-29 16:28   标签烘干机 
烘干机操作方法必须得当

  磁选机在选矿新工艺中得到应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水磁选铁精粉机及其使用方法,水磁选铁精粉机及其使用方法。属于冶金选矿机械和选矿方法。以解决工业硫酸废渣中含铁部分无良好用途,并已造成公害等问题。本方法以磁铁吸引硫酸废渣中的铁质成色。以非磁铁场快速消磁后提取铁质成分的显著效果,实现仅以2%至3%的原料成本,再投入20%至40%的水磁选铁生产费用,达到100%的效果。

  减少烘干机给矿量或短时间内停止给矿,这样可减轻其工作负荷,减少磨矿机通过的矿量。调节用水量磨矿浓度:-定要严格控制好,过大或过小都将产生不良的影响。浓度过高时,矿浆流动速度较慢,同时磨矿介质冲击作用变弱,对溢流型设备,其排矿粒度变粗,而格子烘干机则可能出现“胀肚”现象。虽然如此,具体操作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常见的现象就是因为操作不当,出现堵煤问题。

  渣铁精粉的生产工艺,本方法公开了一种钢渣铁精粉的生产工艺,使钢渣含水量小于1.5%,烘干后的钢渣送入电磁予磁器进行预先磁化,再送入予均化库进行均化、储存,然后进行干式予粉磨,将3毫米以上的颗粒钢和小于3毫米的钢渣粉分离,然后将3毫米以下的钢渣粉采用选粉机进行风力选粉,使钢渣粉分为大于180目和小于180目两级颗粒,将大于180目的颗粒置入双筒干式永磁磁选机进行铁磁选,磁选后的钢渣粉采用电磁脱磁器对钢渣粉进行脱磁,以降低钢渣粉比磁化系数,解除磁团聚,再将脱磁后的钢渣粉送入球磨机进行细磨至180目以下,用选粉机将钢渣铁精粉和钢渣微粉分离。本方法具有生产工艺成本低,不污染环境等优点。在众多的选矿设备中不失为很好的选择。

上一篇: 圆盘造粒机设计合理省时省力 下一篇: 磨粉设备行业简化工艺流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