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圆盘造粒机设计合理省时省力

已有 174 次阅读  2012-06-04 14:34   标签圆盘造粒机  设计 
圆盘造粒机设计合理省时省力

  全新设计的圆盘造粒机采用圆弧结构,成粒率可达93%以上。减速机与电动机采用柔性皮带传动,启动平稳,减缓冲击力,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造粒盘盘底采用多条辐射钢板加强,坚固耐用,永不变形。加厚、加重、坚固的底座设计,不需要地脚螺栓固定,运转平稳不会随意晃动。造粒机主齿轮采用高频猝火,使用寿命增加一倍。造粒面盘内衬高强度玻璃钢,防腐耐用。该机有造粒均匀,成球率高,运转平稳,设备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造粒机在正常运作时由主电动机驱动皮带轮和皮带,通过减速机传动小齿轮,小齿轮与固定在盘底的大齿轮相互齿合,向项工作。大齿轮则通过特殊合理的设计,安装在固定于机架调节盘上的主轴上,以支撑整个造粒盘的工作。物料由给料机送入造粒盘后,经造粒盘的不断旋转和喷雾装置,使物料均匀的粘和在一起造成圆球状颗粒。在该机造粒盘中上部设计了自动清料装置,防止物料粘壁,从而大大提高了本机的使用寿命。随着电动机的不断旋转,物料的不断进入,方能体现矿山设备大批量生产的能力,

  在仔细观察圆盘造粒机整机构造后,我们会发现该设备结构设计十分巧妙。机架部分是由于整个机体的传动和转动工作部分都由机架支撑,受力较大,因此该机机架部分均采用优质碳槽钢焊接而成,通过了严格的质量认证,已达到本机所使用的目的。整台机器最重要的配件部分就是造粒盘,而造粒盘的重心则安装与调节部分上。整台机器传动部分特别重要,所有工作都由此而行。造粒盘盘底采用了多条辐射钢板加强,做到坚固耐用,永不变形。此外,本设备还带有自动清料功能,该功能部分安装于造粒盘上方,成下框型,上装有自动清料板,以便在生产过程中清除粘在盘壁上的物料,大大提高了该机的使用寿命,也节省了劳动力。

没有了 下一篇: 新设计让制砂机低耗高产两不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