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肝硬化患者脸有点浮肿有什么原因

已有 406 次阅读  2012-06-05 16:37   标签肝硬化  ffffff 

本文来源:肝硬化患者脸有点浮肿是什么原因http://www.zdgbyy.com/ganyinghua/12625.html

肝硬化患者脸有点浮肿有什么原因?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指出,肝硬化在生活中人们对她已经不陌生,会给患者带来很多种程度不一的症状表现。一些患者会出现面部浮肿的情况,了解肝硬化患者脸肿是怎么回事,从而重视这种疾病,做到及时的治疗。

要想知道肝硬化患者脸肿是怎么回事首先要知道造成浮肿的原因,具体有下面几种:

1、肝硬化患者脸有点浮肿有什么原因?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介绍说,心原性水肿特点是首先出现在身体下垂部位,还有右心衰竭的其他表现,如颈静脉怒张、肝肿大、静脉压升高,严重时可出现胸、腹水等。

2、肝硬化患者面部肿胀,肾原性水肿特点是疾病早期晨间起床时有眼睑与颜面水肿,以后发展为全身水肿(肾病综合征时为重度水肿)。常有尿改变、高血压、肾功能损害的表现。

3、肝硬化患者脸有点浮肿有什么原因?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表示,营养不良性水肿特点是水肿发生前常有消瘦、体重减轻等表现。皮下脂肪减少所致组织松弛,组织压降低,加重了水肿液的潴留。水肿常从足部开始蔓延全身。

4、黏液性水肿:肝硬化患者面部肿胀为非压陷性水肿,颜面及下肢较明显;

经前期紧张综合征:特点为月经前1--2周出现眼睑、踝部及手部轻度水肿,可伴乳房胀痛及盆腔沉重感,月经后水肿逐渐消退; 5、药物性水肿:可见于肾上腺皮质激素、雄激素、雌激素、胰岛素、甘草制剂等治疗过程中,可能与该药物引起的水钠潴留有关;

6、特发性水肿:几乎只发生在妇女,主要表现在身体下垂部分,原因未明,一般认为是内分泌功能失调与直立体位的反应异常所致,立卧位水实验有助于诊断。

郑州中大肝病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真情换理解”的指导思想,强调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针对各种肝病症状进行深入研究,并将研究结果化为临床实践,极大的提高了我国在肝病方面的医疗水平。在服务方面也是人们所赞赏的,该医院实行医生化,网络化,治疗特色化的医疗服务体系,而且收费低廉,为患者的康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得了肝硬化为什么会脸色发黑 http://www.zdgbyy.com/ganyinghua/9329.html

肝硬化治疗http://www.zdgbyy.com/zhuanti/ganyinghuazhiliao.htm

郑州治疗肝硬化最好的医院 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 下一篇: 做什么检测能查出是不是患有肝硬化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