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国内大型筛分机已达到世界水平

已有 134 次阅读  2012-06-13 14:36   标签筛分机  世界 
国内大型筛分机已达到世界水平

    各国在发展矿山工业中,为了技术管理比较方便和提高综合经济效益,大型选矿厂、选煤厂和采石厂的建设项目日益增多,因此,发展大型筛分机械的需要,日益迫切。德国在发展中小型筛分机的基础上,研制了大型筛分机,最大筛分机的宽度为5. 5m,长度为lOm.筛分面积达55m2。申克(SCHENCK)公司制造的宽度为4m,长度为8.5m,面积为3 4m2的焦炭筛分机,处理能力达800mz/h{ KHD公司生产的宽度为3t 6m的USI-型筛分机,已在很多国家使用。日本神钢研制的HLW型筛分机,其最大规格为3.6m×7.5m.面积为27mz,已在我国使用多年。
 
    我国在发展大型筛分机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目前矿用和石料筛分方面使用的大型筛分机,宽度为2. Im,长度为Sm.筛分面积为12mz。筛分烧结矿用冷矿筛的最大规格为3m×9ni。煤用分级筛的最大宽度为3m,长度为5.25m,面积为16mz。最大的脱水脱介筛方面,制造了宽度为3. 6m,长度为7. 5m,面积为27m的直线振动筛

    为了加速我国筛分技术和筛分机械的发展,从50年代到60年代,先后从前苏联和波兰等国引进过各种筛分机,对提高我国筛分技术水平起了一定作用。引进了日本种户制帮所的HLW型振动筛技术,主要水平安装的直线振动筛。这种筛子也可改成倾斜安装的圆振动筛,共6种规格,其最大规格为3. 6m×7- 5m,面积为27mz,属大型筛分机。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红星矿山机械致力于科技不断研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