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矿山机械再次发起环保节能口号

已有 227 次阅读  2012-06-11 10:05   标签环保节能  矿山机械 
矿山机械再次发起环保节能口号

当前随着各国对矿产资源的开采利用,使得的当前全球矿山资源的储量不断减少,而现有的矿产资源也呈现出开采难度大,成本高,且矿石品味低,需要新型矿山设备的深加工,以确保矿产资源的质量。在这样的发展形势下,未来对矿山设备,特别是对选矿设备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像新型的液压颚式破碎机和智能化、大型化的颚式破碎机将会成为提高矿产资源质量的重要设备。
 广大制造企业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要着力研发制造市场需求火热的破碎机械设备,同时要坚持对现有设备的改造和升级,以不断提高自身的制造工艺,研发制造出新型高效化的选矿设备,以适应当前市场需求。
我国矿山机械行业在科技进步的光环下逐渐发展壮大,破碎机行业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市场规模的逐渐上升与日益激烈的竞争局面,为矿山机械行业造就了突破性发展契机的同时,助推了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圆锥破碎机成为行业内的杰出代表。
 移动破碎站采用先进的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将建筑垃圾、工业废渣、煤渣、煤岩石、炉渣、粉煤灰、矿山机械非金属固体垃圾等废料,经固废应用工艺处理后,可以生产出各型符合质量检测规范的新型建筑材料,根据设备配置的不同建筑垃圾的有效利用率可以达到80-100%,没有二次污染产生,可以实现近乎零污染、零排放的理想环保效果。
国内圆锥破碎机在不断地研究、更新进程中,融入了液压技术、弹簧系统等先进世界水平,开发了一系列集高摆频、优化腔形和合理冲程于一体的现代高效圆锥破碎机。作为矿山机械行业中的领头先锋,红星生产的新型圆锥破碎机以强稳定性、高效率、低耗能、高环保、优粒度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建筑、筑路及化学等领域的破碎作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面对着国内外市场竞争的压力, 郑州红星将以市场为动力,以创新为手段,大力引入一流的技术与人才,致力于破碎机设备的新研究与发展,生产更具特色、更加绿色化、智能化的圆锥破碎机,为矿山机械行业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仔细维护选矿设备的部分小零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