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对于矿山资源开采我们须节制

已有 191 次阅读  2012-05-25 15:08   标签矿山  资源 
对于矿山资源开采我们须节制

           众所周知,制约矿山资源开采的因素就是矿山机械,矿产资源的开采和加工离不开矿产机械提供技术和设备支持。面对中国走向世界找矿的计划已经落实,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中国国际找矿计划的实施,在极大地促进我国资源的高效开发和长远利用的同时,对于矿山机械行业来说也是一件势不可挡的强势力量。就矿产资源在全球的广泛开采和利用,极大程度的增加了该资源的用量和挖掘量,从而有力带动矿山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
           现在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已成为目前世界发展的旋律,各行各业都在低碳环保的基础上发展循环经济,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选矿设备破碎机械行业乃至整个矿山机械行业的生产与发展也须遵此规则,在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应注意减少对能源的消耗和环境的污染,尽力做到绿色生产,以实现可持续发展。除此之外,随着非洲、东南亚等地矿产资源开采力度的加强,以及欧盟各国对矿业开发的逐步重视,中国破碎机行业的破碎机出口量大范围扩大,虽然目前总体竞争力无法和发达国家抗衡,但发展后劲十足,也可谓前景广阔。
           筒体由厚钢板焊接而成,两端焊有法兰盘,分别与磨机的端盖联接。筒体上开有1~2个人孔,便于更换衬板和检查,.其形状多为椭圆形和矩形。简体内壁装有耐磨衬板,以提升钢球和保护简体之用。衬板材料主要有高锰钢、高铬钢、耐磨铸铁和橡胶。橡胶衬板具有使用寿命长,生产费用低,重量轻,安装时间短,更换安全及噪音小等突出的特点。目前国外已广泛采用,国内建材、化工工业部门的湿式磨矿机亦已推广使用,效果显著。 近几年,研制成功多种型号的磁滑轮。其设备性能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工作场强有大幅度提高,例如,CT-108型、CTDG.0808X型、CTDG 0808Y型等,它们的场强都达到150—200krVm以上,由于场强的提高以及其参数设计合理,使磁滑轮在预选中抗泥、水干扰性能大大提高。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混合精矿要经过层层把关选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