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了解球磨机主轴承的润滑方式

已有 192 次阅读  2012-07-11 09:46   标签球磨机  轴承 

了解球磨机主轴承的润滑方式

球磨机的最佳转速应该怎么来调整呢,首先要了解筒体转速是怎么一回事。球磨机的转速直接影响球石在球磨机内的运动状态。球磨机的研磨作用是在磨筒旋转时,有球磨机与筒壁和原料发生摩擦与撞击作用而达到的。转速太慢,球石上升不高就滑行下来,粉碎作用很小。转速太快时,研磨介质就附在球磨机内壁随着旋转,物料的研磨停止。当转速适当时,球能带着原料沿筒壁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当其重力的分力等于离心力时,研磨介质沿着抛物线的轨道下落碰击在下面的物料或球面上,这是物料受到的最大的冲击力和研磨作用。粉碎效率最高。物料的粒度特性对筛分效率的影响,是透筛概率引起的.因为透筛概率是相对粒度和有效面积的函数。

对于振动筛,给料中相对粒度含量对于它的生产率和筛分效率两者都有影响:尤其是相对度d/b 0,5的颗粒含量和d/b l的颗粒含量,是精确计算振动筛生产率的两个重要参数.因此要精确列定给料中的这两个参数。存在的问题:红星机器公司于2004年新安装2台Ф2.6 m×13 m高细水泥球磨机,该球磨机主轴承的润滑方式为高压启动、低压润滑,即球磨机启动时先开高压油泵通过30多兆帕的压力将中空轴浮起,球磨机运转后再通过低压油泵将润滑油淋浇到中空轴上,通过挡油板使润滑油进入轴瓦,高压泵停止,低压泵始终工作。润滑油由磨头、磨尾两个稀油站提供并循环工作。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球磨机和稀油站都暴露在室外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