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抄板器翻动粉煤灰烘干

已有 358 次阅读  2012-11-26 15:08   标签粉煤灰  烘干 

抄板器翻动粉煤灰烘干

 

水泥生产设备系统存储累计的冲击时间和钻进米数,供查验或作为生产记录。煤泥烘干机装置从钎头喷出的洗孔水雾吸附岩屑后形成小的泥球,在运动中一旦进入岩石缝隙,会充填在岩缝中,如同水泥护壁一般,可阻止小块岩石垮落,起到保持洗孔强度和后期保护孔壁的作用。
 
最好破碎机根据岩石特性和排碴量,适当改变注水量,可使护壁效果达到最佳。根据经验,深孔凿岩过程中在孔深达20m以上时,钻进速度开始下降,其中的部分原因是洗孔阻力增加。采用气雾洗孔方式后,由于其护壁作用,除保证了洗孔强度外,洗孔介质为水汽,可大大减小洗孔阻力。
 
从统计结果看:采用河沙烘干机,可提高钻进速度20%左右。孔越深,效果越明显。钻车的气雾洗孔装置全部安装在车体框架内部,是一个标准选购件与钻车的组成部分。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热风搅拌烘干机的物料温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