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电磁先导液压钻孔功能控制系统

已有 343 次阅读  2012-11-23 15:02   标签控制系统  液压 

电磁先导液压钻孔功能控制系统

 

     生铁屑烘干机是防护良好的电磁先导液压钻孔功能控制系统,包括依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带有万向控制杆的操作台和包括各种先进功能的可编程序控制器,热风搅拌烘干机系统有三种控制等级:标准控制;选购的计算机辅助程序控制和全自动控制。
   
负荷传感比例控制的钻臂运动使钻臂运动快捷准确。液压系统中检测用的快速接头则方便了检修和排除故障。 各个凿岩参数和其他功能可以方便地采用旋钮和按钮按照选定的操作菜单进行调整。内设文字显示的白诊断功能使不具备电子知识的人员也能够简便地进行故障诊断。蒸汽式烘干机按动查询按钮可以随时得到提示和更多的信息。
   
棒磨机控制功能:冲击功率控制:全功率可调,开孔功率可调。白动防卡钻控制:防卡钻压力可精确设定;回转控制:回转速度可调;洗孔控制:流量、压力控制,气雾洗孔(可选)。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凿岩设备的平行排孔范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