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烘干机中载热体的原理及性能

已有 351 次阅读  2012-11-26 13:31   标签烘干机 

烘干机中载热体的原理及性能

 

最好破碎机对主油泵、水泵、电气、主电力电缆进行绝缘测试,其相见和线间及对地电阻值不低于规定的值;检查主断电路器、油泵断路器的接线柱及触头并给予修整和紧固;检查和测试所有控制手柄、按钮和继电器动作的灵敏度,检查出故障必须排除。
 
逐个校对水泥生产设备电缆和接头的接触情况;检查校对角度仪限位开关的控制电缆及角度仪和限位开关的灵敏度;修复实验按钮。检查煤泥烘干机托座中螺纹衬套的磨损情况,必要时更换或修复衬套。
 
检查支承凿岩机的向心关节轴承及其衬套,如磨损严重或破裂就更换衬套并加注在粉煤灰烘干机的凿岩控制系统中,其防卡钎功能已经程序化,遇回转压力超出设定的防卡压力时先退钻(至少2s)卡钻松开后开始半功率进钻转入全功率凿岩。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抄板器翻动粉煤灰烘干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