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凿岩设备的平行排孔范围

已有 415 次阅读  2012-11-23 15:03   标签设备 

凿岩设备的平行排孔范围

 

      热风搅拌烘干机是紧凑型的中型中深孔钻车,可配备凿岩机及钻臂推进器换杆器的工作机构,可进行孔径和深度的扇形钻孔,也可进行底盘机身短,可以原地转向,具有很强的灵活性,适用于绝大部分矿山的采矿凿岩。
 
蒸汽式烘干机采矿钻车的底盘相同,因此仅介绍生铁屑烘干机采矿钻车的外形尺寸与适用断面。计五个支撑点,推进器尾部到钻臂的整体对地支点低,能够承受全部重量和钻进中产生的各种外力。完全避免了采用滑架和四点支撑带来的不稳定因素,特别有利于减小孔偏。位于钻孔中心的双油缸错动方式的平移机构的平行排孔范围。 
 
鸡粪烘干机采用重型回转机构提供强大的回转扭矩,回转角度系列采矿钻车所采用的底盘是整体式的柴油机动力四轮驱动的重型底盘。传动系统:中心开放式油路静液压传动,四轮边马达驱动,双速进退;行驶制动:轮边液压湿盘制动;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烘干机中载热体的原理及性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