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浮选机可以用于黑色金属粗选和精选

已有 135 次阅读  2012-07-06 11:15   标签浮选机 

浮选机可以用于黑色金属粗选和精选

煤泥和药剂充分混合后给入浮选机的第一室的槽底下,叶轮旋转后,在轮腔中形成负压,使得槽底下和槽中的矿浆分别由叶轮的下吸口和上吸口进入混合区,也使得空气沿导气套筒进入混合区,矿浆、空气和药剂在这里混合。浮选机主要用于选别铜、锌、铅、镍、金等有色金属,也可以用于黑色金属和非金属的粗选和精选。选机由电动机三角带传动带动叶轮旋转,产生离心作用形成负压,一方面吸入充足的空气与矿浆混合,一方面搅拌矿浆与药物混合,同时细化泡沫,使矿物粘合泡沫之上,浮到矿浆面再形成矿化泡沫。调节闸板高度,控制液面,使有用泡沫被刮板刮出。红星机器改进版新型制砂机在国内好评如潮,很多客户争先恐后慕名到红星机器生产基地观摩新技术新工艺。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红星新型制砂机的独特优势,本文我们来介绍红星新型制砂机结构优化之破碎腔的改进。移动破碎站用建筑垃圾中的废砖瓦生产骨料,用于生产再生砖,混凝土骨料等原料。其生产工艺和设备比较简单、成熟,免烧结,产品性能稳定,市场需求量大。红星公司生产的所有移动破碎站等产品都已通过国家建筑材料质监中心的质量认证,成为发改委、建设局等单位推荐市政工程优先采用的循环经济产品。先将锁紧缸8装在支撑套5上,然后再将支撑套装在机架6上,并检查斜面接触均匀情况。待调整环9旋入支撑套5内,再将锁紧螺母3扭入调整环上,并对准支撑套5上的4个销孔,打入销钉4定位。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红星浮选机适用于有色黑色金属的选别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