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国是世界上主要的石墨生产国

已有 149 次阅读  2012-07-04 11:13   标签石墨  世界 

我国是世界上主要的石墨生产国

根据石英砂的粒度不同,工业上通常分为普通石英砂,精制石英砂,高纯石英砂,熔融石英砂及硅微粉等,其中普通石英砂运用最为广泛。普通石英砂一般是采用天然石英矿石,经破碎,水洗,烘干,二次筛选而成的一种水处理滤料,红星机器生产的石英砂制砂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石英石由颚式破碎机进行初级破碎,产生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到细碎机机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英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进石英砂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石英返料进细破。进石英砂制砂机的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石英砂,另一部分石英石进制砂机再次破碎,最终生产成0.5-1.0mm0.6-1.2mm1-2mm2-4mm4-8mm8-16mm16-32mm等不同规格的石英砂成品。

 为此,提高破碎装置的压碎或者挤碎粒度,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实现对叶轮装置的压力释放。通过这种改进,将更加适合于大规模、大批量的生产环境下。之所以要改造这种VSI制砂机以使其适应于高细粒级产品的生产,主要是因为现阶段整个工程行业方面的用砂量非常庞大,直接催动其相应的机械制造行业的后续发力。由于现在的建筑工程的要求规格已经明显比以前提高了很多,所以要求的砂石的规格开始逐步向高细粒级砂石做进一步过度。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过度呢?其原因是在砂石产品的生产方面,当建筑公司使用混泥土结构进行建筑施工时,则细粒级的砂石有很大的优势可以提高整个混泥土产品的结构强度。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石英砂是我国重要的工业矿物原料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