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筛分破碎机主要用于煤矸的破碎作业

已有 209 次阅读  2012-06-04 14:19   标签破碎机 
筛分破碎机主要用于煤矸的破碎作业

近年来,随着破碎过程被人们逐渐深入的认识,破碎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种新的破碎技术和设备不断出现,逐渐代替原有老式破碎机械。各国在自己的破碎机工业中不断加入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等来提高破碎机的性能。产品的可靠性逐渐提高,在耐磨损、减少过粉碎量、严格控制出料的粒度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随着我国经济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广阔的市场资源为我们敞开大门,与此同时,外资产品也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压力。破碎机行业全年走势影响因素分析:房地产调控及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将对破碎机行业砂石骨料生产行业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虽然5月份政府出台的建设700万套保障性住房的政策利好机械行业,但我们认为,在全年项目完成比例及地方政府是否有充足的资金来保证项目顺利完成等方面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下半年破碎机行业仍将面临一定压力。

国外品牌的入驻势必会给我国矿山设备企业带来很大的竞争压力。打造绝对强势的品牌将为企业带来稳定的市场份额,能使企业从中获得更高的利润。而对于国家经济的发展来说,拥有更多的强势品牌则象征着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例如电动机的防爆要求、轻金属与非金属聚合物材料的阻燃抗静电要求、机械部件的摩擦火花和冲击撞击火花问题、机械回转部件或制动部位的温度升高等可能引起爆炸的因素。而且受到巷道的限制,井下破碎机必须要求体积紧凑,高度低。筛分破碎机主要用于煤矸的破碎作业。从源头上进行煤矸破碎,有利于井下的其他工作流程的进行。因为井下环境比较特殊,固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井下条件限制。从安全角度出发,设计中元器件必须选择防爆产品;从安装角度出发,破碎机应尽量在保持一定处理量的前提下减小体积。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近年来破碎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