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研究球磨机结构参数对磨球工作的影响

已有 251 次阅读  2012-05-28 09:12   标签球磨机  影响 
研究球磨机结构参数对磨球工作的影响

根据反弹回来的物料运动方向不同,圆弧型反击板有前进型(物料反弹的运动方向向排料口)和后退型(物料反弹的运动方向向给料口)两种。前者适用于粗碎各种易碎物料;后者可增加物料的冲击次数,获得较细特级的产品,第一级反击板的位置也是根据给料口尺寸B和料口尺寸e以及θ,角米确定。图3 所示,第一级与第二段反击板部是后退型。追溯其演变历史大致如下:二十实际出现了气体浮选机;真空浮选机;表层浮选机;MS型浮选机等等结构不同的单纯机械搅拌和联吸式浮选机。这些浮选机虽然使用叶轮,但均由于充气量很少,已被淘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前后出现了机械搅拌空气吸入式和压气式浮选机。

例如法连瓦尔德,法格古伦和阿基太尔等。近十年来,为了适应提高浮选机的效率,增加处理能力和降低费用的要求,各国的制造厂家都对所生产的浮选机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研究与改进,并生产大型浮选槽。十年前浮选机的容积还只限于三立方米(1000立方英尺)以内,近年来已普遍扩大为10~17立方米(约350~600立方英尺)。最大的马克思韦尔浮选机容积已达56立方米(2000立方英尺)。根据反击板实际磨损情况可知,破碎腔从A点涉嫌的反击板上交点起网下到反击板排料口这个区段是物料重要破碎段,特别是在反击板排料口附近更主要。综合以上分析不难找到折线反击板设计方法:对具有两端反击板的,根据δ=0°和给料口尺寸B布置第一段反击板。从A点板锤转过的25°,再去δ=0°,以及考虑到第一级反击板最小排料口尺寸e=0.1D和θ=15°以及γ=60°便可确定第二段反击板的位置。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磨粉机的研究和制造得到了广泛的重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