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矿山开采技术的应用实例也越来越多

已有 150 次阅读  2012-05-21 15:15   标签技术  矿山 
矿山开采技术的应用实例也越来越多

分选磁辊的材料选型、磁系结构设计和组装方式保证了有效分选 磁场达到同体积电磁磁系所不能实现的磁场强度和梯度,同时也大幅度提高了有效磁通的利用率,从而实现 了粗颗粒弱磁性矿石所需的强分选磁场(1 4~1 6 I)和高比磁力一CliIMM系列稀土永磁辊式强磁选机的 主要特点是辊面分选磁场高,比磁力大;无气隙,物料不阻塞,分选效率高;分选过程巾磷辊受腔带保护,无磨 损;人选物料粒度范围宽,最大可达50~70 mm,最小可达0 08 mm;与电磁感应辊相比节能90%以上;机重 轻,单台设备可一次完成多段选别作业,占地面积节省60%以上,基建费用低。

这类破碎机也包括球面圆锥破碎机,留着弹簧过载保护装置,虽然目前也采用了液压和气压调节排矿口装置、液压过载保护装置,但各呈独立系统,特别是采用液压和气压调节排矿口之后,尚需增加液压锁紧装置,从而复杂化,操作不如液压陡锥圆锥破碎机那样方便,尽管如此,由于它的产量高,目前仍被广泛采用。圆锥破碎机的磨损较大,因此要求有较好的排矿口的调节装置,目前陡锥圆锥破碎机多采用液压型式,调节方便迅速,一人可在一分钟内完成,并且在荷载下也能进行调节,先进的几种可配用自动调节系统,不仅能显示出排矿口大小,而且能保护在最小循环负荷下获得最大生产能力。缓锥圆锥破碎机目前仍采用机械式或用调节距离块这两种方式,这是比较落后的,在此设备上,即使附加液压或气压调节排矿口装置,也不及陡锥液压圆锥破碎机调整方便。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我国的石材矿山开采技术已基本成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