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一淘内测LBS社交应用试水移动互联网

已有 172 次阅读  2012-02-15 14:01
微博上一张截图显示,一淘正在内测一款类似微信的LBS软件,有可能命名为“一聊”微博截图显示,一淘正在内测一款类似微信的LBS软件,有可能命名为“一聊”

  新浪科技讯 2月7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旗下购物搜索一淘计划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微博上一张截图显示,一淘正在内测一款类似微信的LBS软件,有可能命名为“一聊”。

  一淘网etao.com媒体合作部资深经理(微博)今日在微博上贴出一张截图,并称“这个一聊不错,动画比微信可耐”。截图的内容是一款类似微信的软件,可以寻找附近的人,但是图标和表情都与阿里IM软件旺旺保持一致。

  这意味着一淘进入LBS领域,不过该款软件目前并未在苹果或安卓应用中心上线,一淘官方并未对此作出评论。

  移动互联网领域自去年以来一直保持高热度,传统互联网企业纷纷掷重金布局,而一淘进入的手机社交应用已经有微信、小米、陌陌、闪聚等多款产品竞争。

  有业内人士认为一淘推出手机社交能够借助阿里旺旺的通讯优势,能够快速积累人气,但也有不看好的观点认为这未必会成为一淘的核心竞争力

上一篇: Signal Tap II简单使用小记 下一篇: 大多数IT专业人员不加密客户数据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