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盘点2011--iPhone及iPad:掀起狂热的“iPad 2”和“iPhone 4S”以及乔布斯

已有 240 次阅读  2012-02-08 15:39   标签美国  class  iPhone  Verizon  乔布斯 
盘点2011--iPhone及iPad:掀起狂热的“iPad 2”和“iPhone 4S”以及乔布斯

美国苹果公司的智能手机“iPhone”和平板电脑“iPad”。2011年,这两件产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2011年与iPhone有关的消息以美国的话题拉开序幕。苹果公司2011年1月11日与美国手机通信运营商韦里孙无线(Verizon Wireless)共同发表了支持CDMA2000的iPhone 4。此前iPhone只支持GSM/WCDMA,而此次支持CDMA2000后,从理论上说,所有手机运营商今后都可以销售iPhone了。

2011年3月,更为薄型的新款iPad“iPad 2”发布。与此同时,新OS“iOS 4.3”随之亮相。iPad 2在美国上市的时间是2011年3月11日,这一天日本凑巧发生了大地震。

2011年4月下旬,有关诉讼的消息传出。苹果以侵犯iPhone相关专利为由,对韩国三星电子提起了诉讼。由于三星是供应iPhone及iPad主要部件的重要合作伙伴,因此这一消息让人颇感吃惊。“即便是合作伙们也不允许‘仿造'”,苹果显示出了强硬的态度。

夏季以后,“iPhone 4”将推出后续机型的传言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最后,苹果于2011年10月4日发布了iPhone 4的小幅改进版、即“iPhone 4S”。并同时发布了云计算联动功能得到强化的新OS“iOS 5”。

在看到iPhone 4S上市后,第二天史蒂夫·乔布斯因病逝世。随后在苹果专卖店及其住宅,不断有人前来献花悼念。

上一篇: Signal Tap II简单使用小记 下一篇: 【转帖】可怜的中国喝奶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