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用PQMagic调整硬盘分区时错误的处理

已有 213 次阅读  2011-12-05 21:11   标签硬盘 
用PQMagic调整硬盘分区时错误的处理


最近在电脑上装了一些大的应用软件,原来的硬盘C分区容量只有20G,,已经远远不够用了,决定用PQMagic扩大该分区的容量, 结果PQMagic在运行到D分区处理数据时,出现了错误提示:
Err 2003 (#2003文件大小与文件的FAT 配置不符)
说明D分区有文件的大小与该文件的FAT配置不符,这种错误可以在DOS环境下使用SCANDISK扫描硬盘D分区排除错误。
用一个光盘引导系统到DOS环境,输入SCANDISK D回车,扫描硬盘D分区,当发现了文件错误时,程序提示是否要FIX IT? 选择“yes”,接着继续扫描,直到所有的错误被“FIX”,扫描完成后退出SCANDISK,重新运行PQMagic扩大C分区容量,再没有出现错误提示,C分区被顺利扩大到20G。

上一篇: Signal Tap II简单使用小记 下一篇: 电源设计小贴士 33:注意 SEPIC 耦合电感回路电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