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每日一句(七月 July)

1已有 197 次阅读  2010-07-01 17:36
   天气渐渐炎热起来了,前阵子大水的肆虐我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只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灾难降临!
 来奥博森已经一个月,看到了很多有关的仪器仪表:AB6800开关柜智能测显单元、AB6500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AB-HK环境温湿度控制仪、AB-SK-N(TH)湿度控制仪 ……  奥博森,加油!
  
  七月,是一年中最炎热的一个月,看到一个博友的文章:七月份的每日一句英语。工作之余的学习,我想我会更充实!

每日一句(七月 July)

    I'm in a good mood. 我现在心情很好。 ( 7.01 )
    Have you got anything larger? 有大一点儿的吗? ( 7.02 )
    Have you got that?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 7.03 )
    It's worth seeing. 它绝对值得一看。 ( 7.04 )
    It won't happen again. 下不为例。 ( 7.05 )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一分钱一分货。 ( 7.06 )
    You will have to wait and see. 你得等一等看。 ( 7.07 )
    I'm just having a look. 我只是随便看看。 ( 7.08 )
    Keep up the good work. 再接再厉。 ( 7.09 )
    When is the most convenient time for you? 你什么时候最方便? ( 7.10 )
    Have you heard from Mary? 你收到玛丽的来信吗? ( 7.11 )
    Don't bother. 不用麻烦了。 ( 7.12 )
    It's nice meeting you. 很高兴认识你。 ( 7.13 )
    Easier said than done. 说时容易做时难。 ( 7.14 )
    You are kidding. 你开玩笑吧。 ( 7.15 )
    It's no big deal.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 7.16 )
    I'll be right with you. 我马上就来。 ( 7.17 )
    It's a pain in the neck. 这真是苦不堪言。 ( 7.18 )
    What a coincidence! 真是太巧了! ( 7.19 )
    What's going on? 发生什么事了? ( 7.20 )
    It's nothing. 小事情/不足褂齿。 ( 7.21 )
    That's fair. 那样公平。 ( 7.22 )
    How much is it? 多少钱? ( 7.23 )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在流口水了。 ( 7.24 )
    Just let it be. 就这样吧。 ( 7.25 )
    You said it. 你算说对了。 ( 7.26 )
    I'll get it. 我去接电话。 ( 7.27 )
    Can you give me a wake-up call? 你能打电话叫醒我吗? ( 7.28 )
    Can you give me some feedback? 你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 7.29 )
    I'll think it over. 我仔细考虑一下。 ( 7.30 )
    I'll check it. 我去查一下。 ( 7.31 )

上一篇: DXN-T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的强大功能! 下一篇: HDZX开关状态智能操控显示装置 开关状态智能操控仪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